ღ᭄ꦿএ米子´༎ຶ

《假如白岳穿到少歌》二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萧瑟他们三人走了几个时辰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客栈,“天色已晚,我们就将就在这休息一下吧”雷无桀指着眼前的客栈拉着萧瑟就要往里面冲,“小夯货,你不怕这是个👻客栈,等一下你一进去就呼你脸上”萧瑟打趣道,“萧瑟你…算了,你不会是怕了吧”雷无桀欠欠的话成功被萧公子“抚摸”了一下,白岳看着他俩吵吵闹闹也很无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岳等人最终还是决定在这里休整,“几位客官是住店吗”小二满脸笑意的迎过来,“对给我们来三间房,再来一桌好菜”雷无桀对小二说,“小夯货,我们那里有那么多💰,你是不是想把自己卖了”萧瑟拉过雷无桀小声说道,

“算了,我们要一间房,三碗阳春面”雷无桀听萧瑟这么一说只好又跟小二改了要的东西“好的,客官稍等一下”小二白了一眼雷无桀就去做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客官,三碗阳春面来了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面一上桌雷无桀就拿起筷子大口大口吃了起来,咱的萧老板还慢慢的挑着葱花,白公子看了看清淡的面也没有动筷,“等一下,这面有点奇怪”白岳拦住雷无桀正在往嘴里送的面条,

“那里奇怪了,白岳你脑子不好,你应该多吃点,先把脑子养好在说好吗”雷无桀将白岳的手拿开又开始大口大口吃面了,白岳白了一眼雷无桀便又看向正在挑葱花的萧瑟,“看我作甚我脸上有东西吗”萧瑟看着白岳,“这面不能吃我感觉这面汤很不对劲,好像有什么毒在里面,我常年试药试毒肯定不会错”白岳一本正经的看着萧瑟,萧瑟刚想说话便被一个黑衣男子给打断了,“不错,这面是不能吃,没想到你这么快就可以查觉,真的让我震惊啊,但也没事,你们没吃也得死”说完黑衣男子就取下自己的帽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慕婴”萧瑟淡淡的说出来人的名字,慕婴也没多说便提着剑冲了过来,雷无桀见状也拿起自己的剑冲了上去,只见双方同时辉出一剑,烟尘散去后雷无桀后退几步吐了几口鲜血,“雷无桀,你没事吧,不应该,你的实力不至于一剑也抗不住”萧瑟走到雷无桀身旁往雷无桀口里塞了一颗💊,“他中毒了,我暂时还不知道是什么毒,但是他现在不可再动用内力否则会有性命之忧”白岳看着雷无桀也是服了他的不听劝,“弹指醉”萧瑟冷冷开口,“不错,果然和传闻中的一样聪慧过人啊,这样的人才杀了实在他可惜了”慕婴说完便向萧瑟发起进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?”慕婴看着拿着雷无桀的剑挡在萧瑟面前的白岳,“本公子还在,就凭你还想杀他们,简直白日做梦”,白岳说完便一剑向慕婴刺去,慕婴运用轻功躲了过去,“没想到,看你弱不禁风的样子,你竟然还会武功”慕婴看着白岳

“本公子举世无双,也是你这小人可以枉自菲薄的”白岳又是一道剑气袭去,慕婴也不甘示弱的攻击而去,几个回合下来慕婴口吐鲜血手捂着胸口,“你给我等着”说完慕婴便逃了,两个看热闹的也看够了,“白岳没想到你这么厉害,逍遥天境的你也可以打过”雷无桀震惊的大呼小叫起来,白岳将雷无桀的剑扔到地上,扶着旁边的柱子鲜血从嘴角流出,“白岳你没事吧”雷无桀和萧瑟赶忙上前,“我没事,只是这剑太过霸道了,本公子的剑可是…”白岳还没有说完就又吐了一口鲜血,“你先别说了,去楼上休息一下”萧瑟给白岳嘴里也塞了一颗💊,便叫雷无桀扶着白岳上楼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慕婴假如是逍遥天境,咱白公子武功高强但是身娇体弱,和咱的永安公主一样,娇气蓬勃,谢谢。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