ღ᭄ꦿএ米子´༎ຶ

《假如白岳穿到少歌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无聊来一篇小小的脑洞,文笔不好,大家轻点喷🦀🦀假如白岳和萧瑟长得不像!假如白岳和萧瑟长得不像!假如白岳和萧瑟长得不像!轻点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一片绿草地上躺着一位穿着白衣如天仙下凡的男子,不远处来了一位穿着凤凰红和一位穿着青衣的男子,“萧瑟你看,前面怎么有个人”雷无桀拉着萧瑟的手跑到白衣男子身旁“怎么,你是不是想救他”萧瑟挣脱雷无桀的手“自然啦,所谓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,萧瑟我们把他抬回去吧”雷无桀拍着胸膛信誓旦旦的说,

“不要,救人可以,但是抬就不行”萧瑟一脸鄙夷的看着雷无桀,“好好好,我知道,咱萧瑟可是娇儿,我肯定不会让我的娇儿动手,你就休息,以后的活我来做”雷无桀一副欠教育的样子

“小夯货,不要一直我的,咱的,我什么时候就是成你家的了,还有不要叫我娇儿,很口区的”

萧瑟一巴掌向雷无桀后脑勺呼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雷无桀和萧瑟拌嘴时,白衣男子已经慢慢清醒,“你们是谁”一道清冷的声音把雷无桀吓了一跳,“我叫雷无桀,他叫萧瑟,我们刚刚看你躺在这里,正商量把你抬回去呢,你叫什么名字,你为什么在这里,你家在哪里,你还好吗,要吃饭吗……”雷无桀一顿输出把后边的萧瑟看得直摇头,“我叫白岳,多谢你们的好心,我已无碍,但我也不知我为何到此”白岳揉着脑袋,“萧瑟,你看他是不是傻了,要不我们让他和我们一起去雷家堡吧”雷无桀拉着萧瑟到一边嘀咕着什么,白岳扫了周围一圈捂着脑袋从上身拿出一颗药丸吃掉,萧瑟看了一眼白岳便同意了雷无桀的想法,“那个,白岳你要不跟我们一起走吧,看你应该是摔傻了,在这荒郊野外的,你一个弱男子遇到坏人该怎么办啊”雷无桀欲上前像拉白岳但是被白岳躲开了,“本公子看你是摔傻了吧,本公子可是神医,我的身体我最清楚”说完白岳便干咳了几声,“萧瑟你看,他是不是摔傻了,还神医呢,看你这身体也不咋滴,跟我家萧瑟一样,弱!不!禁!风”

雷无桀上前直接一把将白岳拉起,“滚,谁弱不禁风,你信不信我抽出无极棍把你打趴下”萧瑟不屑的说到,雷无桀看着有点生气是萧瑟便讨好似的拉起他的手,但被萧瑟甩掉了,白岳看着两个打情骂俏的人心里暗想“竟然他们邀我一起同行我便答应,这个地方暂不熟悉还是小心为妙”。

  (三人踏上了同行之旅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雷无桀一直在惹我们的瑟瑟公主也一直在挨打的边缘徘徊,白岳看着他们俩娃也是很无奈,“那个,我们这是要去哪里”白岳忍不住开口了,毕竟已经吃饱了,“我们去雷家堡参加英雄会”雷无桀回答,白岳点了点头想“英雄会吗,以本公子的实力不就是小菜一碟难道他们是想要拿第一,看着他们不是什么坏人的份上本公子就帮他们一下吧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200的字了,俺觉得够了,如果有人看的话俺会更新的,希望有人可以看看,没粮自己造🌚我发出gei~gei~gei~的怪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7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